2018北音“金穗奖”得主——《快乐男声》全国4强黄榕生:我得在音乐上更努力了!

作者:图/刘枫 卞世超 邱杨 董一凡 单鹏瑞 孙玉虎 文/王金明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摘要: 5月25日上午,“新时代 新梦想 新征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毕业典礼上,学院对在专业领域有突出表现的往届毕业生们进行了表彰,并为其颁发“金穗奖”荣誉证书和水晶奖杯,《2017快乐男声》第四名黄榕生就是金穗奖获奖者之一。

黄榕生接受采访

黄榕生等获奖人员入场

李罡院长为金穗奖获奖人员颁奖

李罡院长与黄榕生等金穗奖获奖人员合影

5月25日上午,“新时代 新梦想 新征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毕业典礼上,学院对在专业领域有突出表现的往届毕业生们进行了表彰,并为其颁发“金穗奖”荣誉证书和水晶奖杯,《2017快乐男声》第四名黄榕生就是金穗奖获奖者之一。

黄榕生,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毕业生,2012年参加深圳卫视《Sing-off清唱团》获得全国八强,个人最佳人声打击奖;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获得全国十二强;2015年获得全国阿卡贝拉总冠军,个人最佳人声打击奖;2017年参加《2017快乐男声》的比赛,获得《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第4名 。

据黄榕生透露,他最近正忙于制作自己的新专辑,专辑将收录10首歌曲,以回馈粉丝长时间的等待。谈到四年的大学生活,黄榕生对自己的专业课老师梁古驰、满红燕等充满了感恩之情:“我学音乐属于半路出家,所以原本的我不太自信,也不太专业。老师们一直鼓励我,说我在音乐上很有灵性,因为他们的鼓励,我才能走到今天!”从大一就对金穗奖充满期待的黄榕生,对于本次得奖,显得异常兴奋,开玩笑道:“学校待我不薄啊!我得在音乐上更努力了!”

“金穗奖”作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特设奖项,旨在表彰在其专业领域有突出表现的往届毕业生,也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最高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