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学院艺考成绩出炉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吴磊获表演专业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0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电影学院公布了2018年艺考成绩,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子吴磊以92.85分的成绩获得表演专业全国第一名。吴磊小时候也曾立志“我以后也是会考电影学院的”,如今已是梦想成真。据了解,今年北京电影学院的表演系有9693人报考,报录比为194:1,由此可见“三石弟弟”吴磊是颜值与实力并存。与此同时,吴磊与梁家辉、刘嘉玲、张艺上等联袂主演的奇幻电影《阿修罗》将于2018年暑期全球上映。

吴磊在影片《阿修罗》中一人分饰两角,分别饰演了人界牧羊少年如意和阿修罗王的洞察之头。因为吴磊所饰演的角色有复杂的特效妆,所以他专门飞到了洛杉矶进行试妆,在整个试妆的过程中任由化妆师“摆布”在他的脸色涂满油彩,十分敬业。

吴磊,中国内地童星演员,现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02年,3岁的吴磊获邀接演了第一个广告《黄金搭档》,在短短两年内接连演出多达50余部广告,2005年参演第一部电视剧《少年杨家将》从此开启了自己的演艺之路。近两年吴磊更是获得各大制作人与导演的青睐,接连出演了零差评电视剧《琅琊榜》、中外合拍的3D魔幻电影《奇迹:追逐彩虹》等多部作品。2015年至2016年间,吴磊同时登上《ELLE》、《时尚COSMO》、《时尚芭莎》等时尚杂志,被称为“鲜肉时代下一张王牌”。作为三岁就出道演戏的三石弟弟,曾被张艺谋导演称赞其“前途无量”的演员,其实更多是因为《琅琊榜》中饰演小飞流一角,被人所熟知。剧中,他又酥又萌,演技全程在线,这让不少人将三石弟弟视作胡歌的青春年少,期待成为新番《仙剑》代替李逍遥的不二人选。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