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青岛上合峰会文艺演出导演组来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选拔街舞演员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3日 浏览次数:

上合峰会文艺演出分场导演及节目前期制作人一行来访北音

双方座谈

面试现场

学生面试

学生面试

学生面试

面试现场

面试现场

4月19日,2018年青岛上合峰会文艺演出张艺谋导演团队分场导演及前期制作团队负责人一行来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选拔街舞演员,在舞蹈教室对流行舞系三十余名学生进行了面试。北音演艺中心负责人孙羽郎、舞蹈总监张庆红,北音国际舞蹈学院院长李天欣、副院长顾开台,流行舞系主任张晶等接待了来访人员。

据了解,导演组来北音选拔街舞演员,是因为对北音街舞的专业水平和业内声望颇有了解,而此次挑选的舞蹈演员将在峰会欢迎晚宴上为各国元首及夫人演出,节目以激光、威亚等元素搭配宇航员主体营造出太空狂欢的盛况。

选拔过程中,导演组对学生们的表现连连称赞:“同学们表现得都很好,专业素质很强,既有张力又有表现欲!”北音演艺中心负责人孙羽郎、舞蹈总监张庆红老师等在现场介绍了北音建校以来在奥运会、残奥会、大运会、国庆60周年、建党90周年、央视春晚等国家级大型文艺活动中的表现,以及2010年北音“地平线”组合随同习近平同志出访俄罗斯参加俄罗斯“汉语年”开幕式文艺演出、2013年北音LOS AMIGOS拉丁爵士乐队在钓鱼台国宾馆为习近平同志及古巴主席劳尔奉上精彩演出的情况,他们表示:非常荣幸上合峰会导演组前来北音选拔演员,北音在国家级大型文艺演出活动中积攒了丰富的演出经验,北音流行舞系是全国最为知名的街舞教学领跑者,培养出中国第一批最优秀实力的舞佳舞成员,每年举办KOD国际级街舞大赛、中韩交流街舞大赛、牛板筋街舞大赛等,希望有机会再次为祖国贡献力量。

选拔结束后,双方就接下来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座谈。

作者:图/刘枫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