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陈梓童荣获《中国好声音》总决赛亚军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08日 浏览次数:

陈梓童

陈梓童与导师周杰伦现场演唱

全国五强演唱

陈梓童演唱《黑色幽默》

陈梓童与导师周杰伦合影

陈梓童演唱视频

【陈梓童晋级全国五强】

【我院现代歌舞系学生精彩助阵《好声音》巅峰之夜】

  10月7日晚,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总决赛在北京国家体育场落下帷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制作系2009级学生陈梓童凭借超强RAP功底和精彩的现场表现力成功夺得《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全国总决赛亚军。

  现场,嘻哈范的陈梓童率先与导师周杰伦合唱了《鞋子特大号组曲》——《鞋子特大号》+《牛仔很忙》+《免费教学录影带》,欢快节奏混搭复古曲风让整个表演活泼、布鲁斯、乡村加百老汇氛围,俏皮又扎实。而后,陈梓童率先带来改编的歌曲《刀马旦》,中国风加上饶舌,充分发挥了她极强的个人特色。凭借精彩的表现,陈梓童和张磊进入最终的终极PK!在这一轮的巅峰对决中,陈梓童依然选择了周杰伦的歌曲《黑色幽默》,爆发力十足的表演迅速点燃现场,并最终夺得全国亚军。

  陈梓童,华语流行女歌手,自小在部队大院长大,平时很喜欢有节奏性的东西,比如Hiphop和B-box,2009年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制作系。同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女声》获得腾讯网络直通区10强;2011年,陈梓童被韩国经纪公司选中,前往韩国。2013年,签约CJE&M北京世纪乐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4年5月召开新人发布会宣布正式出道;同年6月,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最后一击》以及世界杯励志单曲《Go!精彩》;2015年,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四季》荣获亚军。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规则,进入总决赛的五强学员通过三轮演唱决出冠军。其中,首轮演唱是学员和导师合唱曲目,第二轮演唱则是学员的个人主秀,两轮过后,现场观众支持率排名最末的三名学员出局,排名一二的学员进入最后的冠军争夺战,在第三轮中,最后两名学员上演巅峰对决,由101位专业评审和现场观众共同投票,双方票数各占50%权重,高分比例者获得冠军殊荣。

作者: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