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田书臣所在B.swan组合夺得《星动亚洲》第一季冠军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10日 浏览次数:

我院现代歌舞系2010级学生田书臣精彩演唱中

田书臣接受评委点评

田书臣所在B.SWAN组合荣获冠军

现代歌舞系2011级学生赵方舟所在A.KING组合遗憾落败

赵方舟接受评委点评

赵方舟成导师金钟国和郑淳元心目中进步最大的学员

现代歌舞系2014级学生王广允

【视频】《星动亚洲》第一季巅峰对决

 

  10月9日晚,安徽卫视《星动亚洲》第一季巅峰对决华丽上演,黎明、金亨锡、金钟国、郑淳元共同担任评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现代歌舞系2010级学生田书臣担任队长的B.SWAN组合与北音现代歌舞系2011级学生赵方舟任队长的A.KING组合展开激烈的终极测评。最终,田书臣所在B.SWAN以超强实力战胜A.KING成为第一季冠军。同时,A.KING队长赵方舟凭借这一季比赛的精彩表现成为导师金钟国和郑淳元心目中进步最大的学员。而北音现代歌舞系2014级学生王广允所在RED-X组合则在上一期最后一场组合积分评测赛不敌B.SWAN和A.KING屈居第三。

  《星动亚洲》 是由中广天择传媒携手好样传媒(湖南)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卫视、韩国MBC电视台、K-NOTE MUSIC以及韩国顶尖艺人经纪公司联合拍摄的国内首档青春励志榜样养成类真人秀。30名从中韩选拔出来的优质青少年集结于韩国,参与为期两年的偶像培训计划。其中成绩优异的少年,将以组合、全能歌手、演员等身份在中韩两国同时出道。《星动亚洲》第一季30名学员中我院现代歌舞系3名学子在比赛中均有不俗表现。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