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节专场演出《第五季节之非常任务》隆重上演

作者:图/陈立江 杨一 武力飞 张璐 文/胡平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8日
摘要: 第八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暨2011“乐府梨园”社区跨年文化活动季《第五季节之非常任务》专场演出由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主办,于12月17日晚19:00在我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上演。我院李罡院长及两院一校院领导、著名音乐教育家金兆钧等特邀嘉宾出席现场,“2010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冠军莫龙丹、季军李慧助阵此次晚会。

出席领导、嘉宾

我院学生、人气歌手武家祥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部分师生合影

与领导嘉宾合影

现场一角

 

  第八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暨2011“乐府梨园”社区跨年文化活动季《第五季节之非常任务》专场演出由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主办,于12月17日晚19:00在我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上演。北京现代艺术教育集团董事长、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院长、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以下简称天艺)院长李罡及两院一校院领导、著名音乐教育家金兆钧等特邀嘉宾出席现场,“2010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冠军莫龙丹、季军李慧助阵晚会。来自北音、天艺的学生和200名关注北音的网民等两千余名观众参加了此次晚会。

  节目开场,由“什么乐队”带来的摇滚弹唱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接下来的群舞、独唱、歌伴舞、无伴奏和音一场场精彩节目使得本次晚会高潮迭起。本场晚会的一大亮点就是音乐小品《大话西游之非常任务》,搞笑的剧情、幽默的台词,加上同学们惟妙惟肖的表演引得全场观众拍案叫绝。歌曲《23秒、32年》在一片烛光中倾情奉上,唐山大地震场景再现,现场一片唏嘘。一首男生独唱《开到荼靡》,“荼靡花开过,人间再无芬芳”,象征了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的同学们技压群芳,也象征了此次专场演出树立了国内华语乐坛的里程碑。华语系学生原创歌曲《北音,我们的梦想》,为此次晚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晚会结束后,记者采访了“2010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冠军莫龙丹。她介绍,和我院华语系学生蔡婷玉(“2010花儿朵朵”亚军)同台演出时就了解到北音,当时蔡婷玉总是在她面前“唠叨”北音,这更让她想一睹北音的风采。这次终于来到了北音,看到了蔡婷玉口中的专业演播大厅和美丽的北音校园,同学们的演出也让她耳目一新。她表示如果有机会一定会再来北音,享受音乐的饕餮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