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艺术节“第五季节”华语专场开场在即

作者:图/陈立江 特约通讯员/杨兰 编辑/任燕娜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摘要: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举办的《第五季节》大型演唱会即将在12月17日晚席卷通州、席卷北音。12月16日,华语系全体演职人员进入筹备过月以来终极联排阶段。

“第五季节”大型演唱会彩排现场

彩排现场 灯光的使用成为渲染气氛的最佳元素

小品彩排花絮

彩排花絮

彩排花絮

彩排花絮

彩排花絮

彩排花絮

彩排现场 新闻中心特约通讯员采访华语系主任衣江风老师

 

    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举办的《第五季节》大型演唱会即将在12月17日晚席卷通州、席卷北音。12月16日,华语系全体演职人员进入筹备过月以来终极联排阶段。

    在1500平米演播大厅彩排现场,记者采访到华语系主任衣江风老师,她向记者介绍道:此次整场晚会从创意、策划到实施、彩排全部由华语系老师亲自监督落实,无论从节目形式、曲目选择,还是细节到演员服装配饰、转场时会遇到的细微突发问题,导演组的老师们都预见性指出;而在曲目的选择及整台晚会要达到的预期效果上,老师们也都力求新颖、独特,希望能让观众在《第五季节》中感受到四季之外的新奇,感受到华语系为之奋斗创造出的新世界。

    像以往华语系艺术节晚会一样,此次艺术节同样以演唱形式为主,并突出华语演唱系专业特色,更有像音乐小品等形式的作品融入晚会。而像灾难性、原生态等在以往演出中难以涉足的元素,这次也会以特殊的形式呈现于舞台之上,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为能顺利圆满地完成此次演出任务,参加演出的同学们都是挤出课余休息时间投入到演出彩排中,当时间已过午饭时间,但仍能在彩排舞台上看到孜孜不倦的舞蹈身影,同学始终保持高涨的热情为正式演出做精心准备。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机会表达、展现自己对艺术的追求、热爱,希望能在不断的艺术实践中找准自己的航标,希望能在华语流行乐坛留下他们不被时间遗忘的声与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