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牛板筋街舞大赛”在我院盛大举行

作者:图/陈立江 杨一 武力飞 文/胡平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摘要: 12月15日,中国最盛大的街舞大赛“牛板筋街舞大赛”在我院成功举行。评委嘉宾阵容强大,有来自韩国和美国的专业评委,“街舞王子”黄景行Dino(我院毕业生)、冯正Sonic、李琦Mickey、Badysleek等。我院李罡院长、常务副院长张震等院领导出席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24支队伍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院李罡院长、常务副院长张震等院领导出席现场

中国街舞王子、我院毕业生黄景行 

 嘉宾表演

嘉宾表演

韩国著名街舞团队Cross Over 现场献艺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第三名获得者、来自湖南的街舞团队“十四K”

第二名获得者“Free Shine”团队(我院学生) 

第一名获得者“Invader”团队(我院毕业生) 

 别致的奖杯

现场一角 

比赛现场 

 

  12月15日,中国最盛大的街舞大赛——“牛板筋街舞赛”在我院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4支队伍200余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接受了担任评委的“中国街舞王子”黄景行Dino(我院毕业生)、冯正Sonic、李琦Mickey、Badysleek等中、美、韩顶级街舞高手的专业点评。我院李罡院长、常务副院长张震等院领导出席现场。

  24支队伍通过专业评委严格初选,进入本次比赛。此次比赛一大亮点是参赛选手有机会来我院接受韩国专业教师培训,夺得冠军的选手有在我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免费学习一年的机会。另一大创意就是冠军队可以在奖杯上雕刻队名。此次比赛与其说是一场技艺比拼不如说是一场技艺切磋,他们各个身怀绝技,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最精湛的技艺展示给大家。每一支队伍都有一个故事,每一支队伍都是一个传奇,流光溢彩、顾盼生辉的面部表情;自由挥洒、血脉贲张的身体律动,流露着不羁、狂飙的青春与激情。比赛过程中,我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毕业生、国内街舞第一人黄景行携国内街舞牛人现场表演。更有来自韩国的神秘嘉宾Cross Over组合现场表演,他们对此次比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们介绍说第一来中国就看到了如此高水平的街舞比赛,这是亚洲人的骄傲。这么专业的院校也让他们感到惊讶,他们为同学们能有这样的舞台和学习机会而高兴。

  比赛结束后,黄景行对我院的培养表示感谢,对李罡院长表示感谢。国际最权威的街舞大赛“UK-BBOY”世界决赛亚军也好、KOD街舞比赛POPPING BATTLE冠军也好,这些荣誉不仅仅属于个人的,更是属于北音的。

  据我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主任申用燮介绍,我院学生的参赛作品都是各个团队独立策划,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的组织能力、策划能力和宣传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他表示一年一届“牛板筋街舞大赛”为街舞爱好者创造了一个交流的机会,为他们切磋舞技构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许舞蹈水平有高低之分,但是大家对街舞的热情是没有高低之分的。据了解,在2011年除了举办“牛板筋”齐舞赛之外,还将举办个人赛,相关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获奖名单:

第一名:Invader团队(我院毕业生)

第二名:Free Shine团队(我院学生)

第三名:十四K团队(来自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