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艺术节“蓝色狂想”爵士专场整装待发

作者:图/娄翔龙 刘昱含 特约通讯员/董婷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9日
摘要: 流行演唱学院爵士系举办的“蓝色狂想”大型演唱会将于今晚七点响彻北音,响彻通州。12月18日,新闻中心的特约通讯员来到1500演播大厅,对正在辛苦排练的老师和同学进行了探班。

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蓝色狂想”大型演唱会彩排现场

彩排花絮

彩排花絮

彩排花絮

彩排花絮

王高鹏老师现场指导晚会节目

彩排现场 特约通讯员采访爵士演唱系主任王高鹏老师

 


    流行演唱学院爵士系举办的“蓝色狂想”大型演唱会将于今晚七点响彻北音,响彻通州。12月18日,新闻中心的特约通讯员来到1500演播大厅,对正在辛苦排练的老师和同学进行了探班。

    彩排现场,记者首先见到正在忙碌于舞台上下的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主任王高鹏老师,他向记者介绍道,整场晚会均由爵士系师生共同参与、策划、打造,由爵士盒、永远的邓丽君、皇家训练营和我的祖国四个部分构成;晚会无论从节目内容还是演员服装造型,都呈现一种多元的、民族的、向上的风貌;在曲目的选择上,还融入了华语、欧美、爵士等音乐元素,而民族风融入到爵士乐中,则是此次晚会的一大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整场晚会还会融入很多个人原创、独特想法,使晚会在保证爵士风格的基础上完美地将民族元素、以及创新元素融合其中,使整台演唱会的演唱形式颠覆,给观众更震撼的听觉冲击。届时,还会有神秘嘉宾为观众完美、倾情演绎原汁原味爵士风。

    为能像北音的师哥师姐、校园明星一样,能在这个大舞台上留下自己最精彩的一页,处于“临战状态”的“蓝色狂想”大型演唱会的全体演员,均是利用周六、日和课余休息时间排练,每个节目都凝聚了爵士演唱系同学们的智慧、心血,他们希望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为北音、为即将过去的2010年写下完美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