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荣通州社区文化 演绎现代音乐精髓——第八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2011“乐府梨园”社区跨年文化活动季大幕将启

作者:图/新闻中心 文/任燕娜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7日
摘要: 为加大群众文化活动力度,提升社区居民文化素质和音乐欣赏水平,我院与八通网强强联手、共同举办的第八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暨2011“乐府梨园”社区跨年文化活动季将于12月14日晚19:00在我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推出。

第七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精彩瞬间

第七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精彩瞬间

第七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精彩瞬间

 

     为加大群众文化活动力度,提升社区居民文化素质和音乐欣赏水平,我院与八通网强强联手、共同举办的第八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暨2011“乐府梨园”社区跨年文化活动季将于12月14日晚19:00在我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推出。

    本届艺术节包括2011“乐府梨园”现代音乐舞蹈跨年晚会等九场演出,其中,分别以“仰望星空”、“第五季节”、“蓝色狂想”、“舞乐飞扬”为主题的四场精品歌舞晚会还将以对外开放的形式,向通州社区居民每场免费发放200张门票;届时,您不仅能欣赏到国际最前沿的欧美、华语、爵士流行经典曲目,动感十足、热力四射的现代歌舞,振奋人心的踢踏节奏;还能与我院明星校友周展翅、黄景行、江映蓉、蔡婷玉等零距离接触,一睹音乐专业大学生的明星风采;更重要的是在这里,您能感受到通州运河文化和乐府梨园的深厚内涵、体验未来通州国际新城打造的无限创意空间,感受现代艺术教育为您呈现的最隆重最精彩的视听盛宴。

    我院作为全国艺术高校里唯一一所办学正规、师资力量雄厚的现代音乐学院,凭借十六年的办学优势、演艺经验,曾顺利圆满地完成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及奥运会、残奥会等全国大型电视节目、活动的录制和表演,已成为通州区乃至北京市最重要、最有影响力的演出、策划机构,并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称颂。

    随着通州区委宣传部、通州区文化委主办,我院承办的“2010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文化节”的成功举办,通州区委、区政府牵头的“运河.体验”项目的不断推进,以及“中国现代音乐博物馆”的筹备,作为“九棵树数字文化产业集聚区”核心的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第八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暨2011‘乐府梨园’社区跨年文化活动季”,不仅是展现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传统与时尚、民族与国际、现代与未来、市场与职业的教育教学成果的汇报演出,也必将会成为北京市通州区重要的区域文化品牌,成为北京市通州区的文化盛事,成为彰显运河文化、引领通州区乃至北京市创意产业的新坐标!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携手八通网欢迎各界领导、人士的莅临指导!

相关链接:

八通网艺术节专题:http://bbs.bato.cn/forumdisplay.php?fid=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