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罡院长走近教学第一线

作者:图/林蓉 文/陈艳琴 编辑/任燕娜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3日
摘要: 一年一度的艺术节即将来临,艺术节演出则是展现我院一年来教学成果最好的舞台。12月2日早9:00,我院李罡院长、常务副院长张震、国际舞蹈学院院长王艺军及艺术团领导在201舞蹈排练厅审查了中国舞系本年度艺术节晚会的精品节目。

07编导班原创节目《媒婆》

07编导原创节目《飞翔》

参审的精品节目

参审的精品节目

李罡院长等领导亲自审查节目

 

    一年一度的艺术节即将来临,艺术节演出则是展现我院一年来教学成果最好的舞台。12月2日早9:00,我院李罡院长、常务副院长张震、国际舞蹈学院院长王艺军及艺术团领导在201舞蹈排练厅审查了中国舞系本年度艺术节晚会的精品节目。

    本次参审的节目有三部原创作品《媒婆》、《我们的“他”》、《飞翔》和三部“桃李杯”优秀剧目《孔雀部落》、《红珊瑚》、《掀起你的盖头来》。李罡院长对这些节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三部原创作品冲破了以往以学生题材为主的界限,艺术角度上有了质的飞跃;而同学们的舞蹈表现力及塑造人物形象的准确性更是有了突飞猛进的提高,并评价男班同学是历届来舞蹈系最优秀的精英。李罡院长的高度评价给舞蹈系全体师生极大的鼓舞与鞭策,这也更加坚定了全体师生在即将开幕的艺术节晚会上争创佳绩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