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艺术节彩排有序进行中

作者:图/杨一 文/胡平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0日
摘要: 第八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暨2011“乐府梨园”社区跨年文化活动季即将开幕,我院各二级学院专场晚会节目彩排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12月10日,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在我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进行艺术节专场晚会《第五季节之非常任务》彩排。

彩排紧张有序地进行

彩排现场

 

  第八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暨2011“乐府梨园”社区跨年文化活动季即将开幕,我院各二级学院专场晚会节目彩排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12月10日,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在我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进行艺术节专场晚会《第五季节之非常任务》彩排。彩排现场,记者有幸采访到华语系主任衣江风老师。

  据衣江风主任介绍,本晚会在艺术创意、节目内容、参与人数有很大突破。整场晚会以概念性命名,模糊表达,寓意深刻,气势宏大,可谓是场面空前的艺术节晚会。本晚会包括21台特色节目,以动感舞蹈开场,原创音乐收尾,包括歌曲、舞蹈、歌伴舞、说唱、无伴奏合音、音乐剧小品等节目,内容丰富、风格迥异、场面宏大,200余人参加演出。

  据悉,本晚会将于12月16日带妆彩排,17日在我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上演,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