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节]中专校庆综合晚会进入倒计时排练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0日
摘要: 为期一周的中专10周年校庆综合晚会倒计时排练已经开始,各个节目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记者在各个排练厅看到,同学们认真练习,老师们悉心指导,都在努力为校庆添一笔重彩。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为期一周的中专10周年校庆综合晚会倒计时排练已经开始,各个节目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记者在各个排练厅看到,同学们认真练习,老师们悉心指导,都在努力为校庆增光添彩。

    据悉,第七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与中专十周年校庆将在11月中旬同时重磅出击,届时精彩纷呈的活动和演出将集中展示我院及其附中师生融传统与时尚、民族与国际、现代与未来、市场与职业的教育教学成果,引领现代艺术教育发展方向的办学理念。敬请期待精美绝伦的艺术盛宴。
             
                                                                                                      图/杨一   文/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