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节征文比赛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31日
摘要: 12月29日,我院举行了“图书馆读者新年茶话会暨第七届现代音乐艺术节征文比赛颁奖仪式”,我院李平副院长、王育苏副院长、刘槐书记等院领导出席活动现场。

李平副院长给获奖学生颁奖

王育苏副院长给获奖学生颁奖

学生表演小节目

图书馆及学习中心石玉娟主任

部分获奖学生

   12月29日,我院举行了“图书馆读者新年茶话会暨第七届现代音乐艺术节征文比赛颁奖仪式”,李平副院长、王育苏副院长、刘槐书记等院领导出席活动现场。

    此次征文比赛由学院图书馆及学习中心举办,大赛组委会共收到50多篇文章,所有文章都体现了书对于我们的重要性。李平副院长在颁奖仪式上说到:“书是我们知识的源泉,我们要会读书、读好书,学生时期是知识储存最重要的时期,我们应该多“泡”在图书馆,让我们的知识越来越丰富”。

图/杨一 文/陈子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