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节]我校迎校庆十周年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2日
摘要: 11月11日,我校在1500米演播大厅成功举行了“斗智大冲关”知识竞赛,我校王艺军校长、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常务副院长马铁英、李平副院长等领导出席现场,并为获胜者颁奖。

竞赛现场

主持人

现场答题

被淘汰选手不舍得离开赛场

选手抽题

现场求助

出席领导

现场一角

术洪波副院长为优秀奖选手颁奖

术洪波副院长与获奖选手合影

李平副院长为获第二、三名的选手颁奖

李平副院长与获奖选手合影

常务副院长马铁英为获第一名的选手颁奖

常务副院长马铁英与获奖选手合影

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主席领导与参赛选手合影

中专全体同学及老师合影

    11月11日,我校在1500米演播大厅成功举行了“斗智大冲关”知识竞赛,我校王艺军校长、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常务副院长马铁英、李平副院长等领导出席现场,并为获胜者颁奖。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八个小组参加比赛,每组三位同学。比赛分“斗智天使路”、“斗智智多星”、“斗智之王”三个环节,最后评出优秀奖三名,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其中题目内容包括脑筋急转弯、歇后语、院史、校史及一些世界之最。

    随着同学们齐声高呼:“生日快乐,中专院校10周年校庆拉开帷幕”,知识竞赛正式开始。参赛同学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场下同学欢呼助威,场上同学斗智斗勇,现场气氛十分火热。在抢答题环节,选手们当仁不让;抽题环节,高分组求准求稳,低分组奋勇一搏,最终第七组同学以100%的准确率获得冠军。高二的一位同学说,这次比赛让他们更加团结,也用一种特别的方式表达了对学校的祝福与感谢。

    比赛结束后,常务副院长马铁英、李平副院长、术洪波副院长分别为获胜选手颁奖。

    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1999年经北京市教委正式批准成立,具有国家学历授权资格的中等艺术职业学校,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附属中专。学校在十年的办学过程中,汇集和培养了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建立了完善的就业渠道和升学渠道,一些尖子学生与港台及国内知名文化娱乐公司、影视动画公司签约,成为了优秀的艺员。一部分毕业生可以考入国家著名的艺术高校,也可以升入与我校建立合作项目的国外大学,还可以在我校的姊妹学校——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继续深造。今年是我校10周年校庆,在这10年里我校为国家培育出了一大批人才,大音华典创作新锐才女孙一娇、“歌神宠儿”王若卉、“音乐神童”郭顶、“街舞王子”黄景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首席播音兼主管刘雨鑫、2009年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成就音乐梦想”全国三甲张志伟等等,我院更多的毕业生在流媒体、娱乐传媒、音乐制作等文化产业领域也都做出了非凡的成绩。

    十年的风雨兼程使我校日趋茁壮,十年的辛勤耕耘使我校桃李芬芳,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校将会为国家培育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图/杨一   文/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