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节]艺术节风尚人物奖暨台历封面人物竞选活动启动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5日
摘要: 11月5日,第七届现代音乐艺术节风尚人物奖暨台历封面人物竞选活动于今日上午启动报名。报名现场火爆,活动吸引了大批北音学子前来咨询及报名。

同学们了解报名信息

我也要报名

报名人好多,都找不到填表的地方

一波又一波的学生赶来报名

工作人员合影


    11月5日,第七届现代音乐艺术节风尚人物奖暨台历封面人物竞选活动于今日上午启动报名。报名现场火爆,活动吸引了大批北音学子前来咨询及报名。

    “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作为我院展示现代音乐艺术教育风采的年度盛典,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艺术节自举办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一度在艺术教育领域引起轰动。此次“风尚人物”首次出现在艺术节中,据我院院办平面设计师、此活动总设计师徐开林介绍,我院将从报名选手中选出12位风尚人物,颁发第七届现代音乐艺术节风尚人物奖,并把照片做成2010年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台历封面人物,台历将作为礼物赠送全国各艺术部门,同时,还将联合瑞丽杂志、搜星网等媒体推向全国,使其成为现代音乐艺术节的一个品牌。据介绍,“风尚人物”的选手评选标准是形象佳、气质优。


 
报名时间:11月5日——11月15日,
报名地点: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网络中心办公室(行政楼三楼)。

 (图/杨一 文/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