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节]中专校庆晚会排练进行中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3日
摘要: 11月13日中午12点30分,一群中专的学生在教学楼第六排练厅为此次十年校庆晚会进行着紧张的排练。

老师亲自示范舞蹈动作

周月独自对着镜子练习

周月给同学讲解动作技巧

排练现场

    11月13日中午12点30分,一群中专的学生在教学楼第六排练厅为此次十年校庆晚会进行着紧张的排练。记者到达排练厅时,同学们已经在认真练习,老师悉心指导,都在为校庆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据悉,距离中专十年校庆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中专各部门都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可见对校庆的重视程度。在排练现场,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中学学生,该学生名叫周月,在此次校庆晚会中一共参与了三支舞蹈的演出,分别是《鲜花舞》、《满园春色》和《水乡》,当记者问到在排练过程中遇到哪些困难时,小姑娘大声说:“为了校庆,什么困难都不怕”。同学们在排练中不仅收获了友情,还学习了新的舞蹈技能,对以后的学习也很有帮助。周月在最后还给学校送上了她的祝福,她说希望学校在今后会越办越好,越走越顺利。

    我校办学以来,成功举办过多次大型晚会,演员阵容全部采用本校学生,不仅给学生提供了实践的机会,更锻炼了学生们不怯场、不自卑的心态,使教学与实践有机结合起来,打造出中专教育领域的航母。

(文/宋向玫  图/宋向玫 周雅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