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节]北音风尚人物华丽登场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3日
摘要: 11月22日深夜,经过经过大赛组委会评委间激烈的“斗争”,第七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风尚人物终于出炉。

北音第七届风尚人物十二强

    11月22日深夜,经过大赛组委会评委间激烈的“斗争”,第七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风尚人物终于出炉。   

    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这次活动的总设计师徐开林老师,他介绍到:“此次风尚人物的评选根据活动的需求,进行了适当的改动。如推出了两大强势栏目:美丽女生和每月主打。前者针对的对象是学院形象好,气质佳的才女,后者针对的对象是学院优秀的奖学金获得者,有个人突出艺术成就的学生。徐老师最后笑谈道:“我也曾经是北音的学子,而现在我成了一名北音的设计师。我就想设计一个平面模特平台即风尚人物,希望能够发现北音有才华的孩子,发掘他们的潜力,让他们去发光发亮,让他们炫出自我,绽放青春。”

    在采访过程中了解到,在此次评选出来的12位风尚人物中,有一位特殊的选手,名叫薛莲。她是我院姊妹学校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的大一新生。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了这位选手,了解到她从比赛初选到复赛,每次都由父母陪同从天津赶来,当询问她为什么会不辞辛苦的来往于京津两地的时候,她告诉我:“因为我喜欢北音,喜欢天艺”。

图/开林 文/子扬


附首届风尚人物十二强名单:
男生:禹  洋、梁  杰、胡永嘉、李洋、王跃超、薛云龙
女生:沈丽容、魏  莱、曹思怡、薛莲、胡晓婷、武  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