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节]“华语音乐之旅”专场晚会成功举行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1日
摘要: 11月30日,第七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系列演出——“2009华语音乐之旅”专场晚会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1500演播大厅成功举行。李罡院长、常务副院长马铁英、李平副院长等院领导出席现场。当晚,四海齐聚,九州来贺,信乐团、国家一级演员褚慧君、蔡金良,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新华社等重量级媒体,各歌舞团

武家祥《将军令》引爆全场

精彩瞬间

情境音乐剧《新白娘子传奇之天外飞仙》

劲爆歌舞

精彩瞬间

《王妃》

精彩瞬间

出席领导

现场一角

晚会现场

   11月30日,第七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系列演出——“2009华语音乐之旅”专场晚会在我院1500演播大厅成功举行。李罡院长、常务副院长马铁英、李平副院长等院领导出席现场。当晚,四海齐聚,九州来贺,信乐团、国家一级演员褚慧君、蔡金良、著名音乐制作人栾凯,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新华社等重量级媒体,总政歌舞团、东方歌舞团、海政歌舞团、解放军艺术学院、环球唱片公司、各大传媒公司齐聚我院,一起走进音乐之旅。

    包括开场和结尾,本次晚会共有22个精彩节目,流行歌曲、经典情歌、民族风情、潮流舞蹈、热舞倾情奉献,每一场都动人心弦,场下很多观众都一边流泪,一边尖叫,他们感动于场面的宏伟壮观,感动于演员的技艺精湛,感动于现场气氛的热火朝天。值得一提的是,当红歌星“音乐新达人”、我院学生武家祥一首《将军令》引爆全场。信乐团吉他手孙志群说,此次晚会各个节目都很精彩,本来他们今晚还要赶其他场,看了第一个节目之后之后他们决定看完,他说如果错过这场晚会实在太遗憾了。他说听到我院学生唱的摇滚,觉得他们没有参加信乐团主唱竞选很遗憾,他们真假声的转变,嗓音与发声技巧完美结合,很适合摇滚演唱。

    在台下,每个演员下场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主任衣江风都会拥抱他们,共同庆祝,也算是对他们这两个月勤学苦练的感谢与慰问。表演结束,他们很多人相拥而泣,是在分享成功的喜悦,也是释放压力后的轻松。据衣江风老师介绍,他们从暑假结束就开始为此次艺术节做准备,一次一次练习,一遍一遍审查,他们经历了两个月辛勤与努力,终于在今天他们取得了成功,全场的掌声和尖叫是给他们的最大大奖励。

    第七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每一场都将会惊喜不断,明天节目更精彩,敬请期待。

图/杨一 武力飞 魏卜先  文/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