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实践中要经验”成为艺管教学新氛围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4日
摘要: 洋洋喜气的大合影为第四届佩里扎罗奖学金颁奖典礼拉上了帷幕。今天上午在艺管课堂中进行的项目总结会充分剖析了本次策划工作中的优劣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也成为艺管“教与学”行之有效的方法和积极的学习氛围,至此也为本次实践画上完满的句号。

策划组同学合影

   11月27日《“音乐白求恩”——第四届佩里扎罗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我院青冈大厅如期举行。李罡院长,马铁英院长,李平院长等院领导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李平院长在开幕辞中的深情发言,将大家带进对佩里扎罗先生深深的敬仰与怀念之中对,并将“佩里扎罗精神”的发扬提升至整个学院的高度。李罡院长及马铁英副院长、姜红莲副院长分别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李罡院长在颁奖典礼中对获奖同学给予忠心的祝贺和赞扬,李罡院长的高度重视进一步鼓舞了爵士学院广大师生的士气。由孙莉莎院长为大家带来了佩里扎罗母亲从遥远的意大利送上的诚挚祝福也成为本届典礼中的一大亮点。爵士院优秀学生的精彩演出贯穿全场,台上同学的激情演绎引起台下观众不时的尖叫与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由艺术管理学院音乐项目小组许贝老师作为总监制,李武雄同学负责策划组织,宣传统筹、现场统筹分别由包艳萍、李奕飞同学负责,其他同学在此次颁奖典礼中也都密切配合,促使整场典礼井然有序、熠熠生辉。这也很好的展示了艺管学院大二学生的策划制作才能。

    洋洋喜气的大合影为此次颁奖典礼拉上了帷幕。今天上午在艺管课堂中进行的项目总结会充分剖析了本次策划工作中的优劣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也成为艺管“教与学”行之有效的方法和积极的学习氛围,至此也为本次实践画上完满的句号。

     本次实践活动特别鸣谢影视制作系和播音主持系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

邓丹丹 付晓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