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节]音乐教育学院举行艺术节动员大会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2日
摘要: 12月1日,我院音乐教育学院在教学楼307教室召开本院艺术节专场节目演职人员动员大会。

李洁斌副院长主持会议

各系主任

主要演职人员

大会现场

    12月1日,我院音乐教育学院在教学楼307教室召开本院艺术节专场节目演职人员动员大会。

    会议由音乐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结斌主持,音乐教育学院下辖三个系的系主任和艺术节主要演职人员共计70余人参会。李结斌副院长强调,音乐教育学院本次的艺术节将充分体现了本场晚会的名字——和合生辉,将我院传统的古典音乐与现代音乐充分的糅合,让它们碰撞出精彩的火花,希望全体演职人员齐心合力将我院这场艺术节的演出完满完成。

     据悉,音乐教育学院专场——和合生辉演出将于12月14日19:00在1500演播大厅隆重上演,敬请期待。

图/郑尧 文/陈子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