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节]第七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整装待发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4日
摘要: 11月24日下午,第七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开幕式在我院1500平演播大厅进行了最后一次彩排,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附属中专校长王艺军亲自指挥。此次彩排主要是进行灯光调试和舞美配合。

王艺军校长亲自指挥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精彩瞬间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精彩瞬间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精彩瞬间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精彩瞬间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精彩瞬间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专业调音台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专业摄像师

现场多机位拍摄

    11月24日下午,第七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开幕式在我院1500平演播大厅进行了最后一次彩排,我院附属中专校长王艺军亲自指挥。此次彩排主要是进行灯光调试和舞美配合。

    本届艺术节将于明日下午7:00在我院1500演播大厅隆重开幕,各个专场节目都已经准备就绪。记者来到排练现场,场上同学伴着音乐投入地歌着、舞着。候场同学则抓紧一分一秒在场下练习。指导老师则是一边吃饭一边指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自2009年11月初,各个节目就开始自行排练,课余时间每天排练两次,有时候连吃饭都顾不上,训练结束后就吃点快餐,然后又赶着去上课,他们都是教室和训练场两边赶。虽然这么辛苦,同学们却一点都不感觉累,他们说,很幸运能赶上我院附属中专的10周年校庆,所以无论再苦再累,他们会勤奋练习,把每一个动作做标准、做到位,力求拿出一台完美的节目,为校庆增光添彩。

    明天的开幕式可称得上是一部音乐舞蹈诗,它不仅仅是在歌在舞,而是讲一个故事,讲一部创业史,讲一路成长脚步,讲一园桃李芬芳。一个篇章一个故事,一个故事一个亮点,一个亮点一场轰动,本届艺术节开幕式不是在歌,不是在舞,而是超越肢体与语言,用灵魂表达对母校的敬意与祝福。明晚7:00让我们相约北音,相约1500演播大厅!

图/杨一   文/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