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节]“融与放”专场晚会火花四溅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3日
摘要: 12月11日,第七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融与放”专场晚会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1500演播大厅成功举行,交融是整场晚会的主题之一,所有的节目无不体现出这一特点。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12月11日,第七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融与放”专场晚会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1500演播大厅成功举行,此场晚会由国际舞蹈学院和爵士学院联合承办。李罡院长、常务副院长马铁英、副院长李平等院领导出席并观看此场演出,到场的嘉宾还有众多舞蹈界、爵士界的专家等。

    晚会在一段以动漫视频结合爵士的即兴演奏拉开帷幕,交融是整场晚会的主题之一,所有的节目无不体现出这一特点,古典舞与现代舞之间的互相“斗技”,现代街舞中融入太极元素,无伴奏和音配合踢踏舞蹈,乐器演奏与舞蹈的合演,这些两者好似不搭调的艺术门类,却在这场演出中大肆绽放,精彩无比。

    据悉,此次是国际舞蹈学院与爵士乐学院的第一次合作,也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跨院之间的第一次大型合作。艺术审美都有着共同的点,那就是真、善、美,不断创新是我院艺术追求的目标,相信我院现代音乐教育事业能够走上更高的台阶。    

更多精彩图片请点击:http://xinwen.bjcma.com/news/2009/12/13/20091213163136.htm
艺术节专题:http://www.bjcma.com/xgbd/7yishujie/index.html
                                      
                                                            图/杨一 魏卜先    文/陈子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