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溢青春让艺术谱写花季 中专校“街舞专场”成功举办

作者:图/武力飞 陈立江 杨一 文/任燕娜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摘要: 12月20日晚,由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现代歌舞部举办的“街舞专场”晚会在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528剧场隆重上演。北京现代艺术教育集团董事长、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院长、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院长李罡等院领导与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校长等领导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精彩花絮

演出精彩花絮

演出精彩花絮

演出精彩花絮

演出精彩花絮

演出精彩花絮

演出精彩花絮

演出精彩花絮

演出精彩花絮

演出精彩花絮

“街舞专场”现场座无虚席

演出即将结束 演员仍热情高涨

同学们簇拥下的李罡院长

全体演职人员与李罡院长等院校领导合影留念

同学们心中“父亲”形象般的李院长

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现代歌舞部主任张晶与李罡院长合影留念

 

    12月20日晚,由我校现代歌舞部举办的“街舞专场”晚会在我校528剧场隆重上演。北京现代艺术教育集团董事长、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院长、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院长李罡等院领导与我校校长等校领导共同观看了演出。

    此次演出以街舞为主元素贯穿始终,同学们以舞蹈的形势展示了街舞从发展的最初形式到发展至今,与非洲土著、拉丁、踢踏舞等元素相结合后全新形势,并间接向观众传递着街舞的文化与精神,更向观众传递着这些十七八岁的年轻人属于他们自己的歌舞青春。

     除了街舞,演唱也是我校学生的专长,下到9岁的中专校小演员,以及十七八岁正处于花季的少男少女,他们所接受的文化和艺术教育已处国内领跑地位,凭借着中专校领导追求学生个性发展的要求和超前的教育理念,中专校的同学们在这次晚会上还演绎了多首欧美、韩国经典流行歌曲,足可见我校学生的艺术功底。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还有众多同学们的校友明星嘉宾到场,像百幕文化冯圣雅、华瑞唱片公司影视歌三栖艺人李大海等等,他们都是我校同学学习的榜样、以后努力奋斗的目标。晚会在李罡院长等领导与同学们共同合唱的歌曲《相亲相爱》中圆满结束。

    此次“街舞专场”晚会在我校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现代歌舞部的全体教师策划组织,与学生共同完成。整场晚会不仅受到全体中专校学生的追捧,更得到校领导的一致肯定。相信在全体中专校的共同努力下,中专校一定会在今后的教学、实践和演艺中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