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节]北音第七届艺术节风尚人物20强出炉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7日
摘要: 11月16日,我院第七届艺术节“时尚北音”炫出自我、绽放青春风尚人物活动在新建综合楼一层大厅举行初选活动。


本次活动专题封面

二十强选手之一

二十强选手之一

二十强选手之一融与放

初选现场

    11月16日,我院第七届艺术节“时尚北音”炫出自我、绽放青春风尚人物活动在新建综合楼一层大厅举行初选活动。

    近百位参赛者在活动主题展板前摆出各种动作,以其来展示最佳的上镜效果。据此次活动的设计师徐开林老师介绍,“校园内有许多俊男靓女,他们就像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在北音校园内穿行,自己是学平面设计出身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北音打造一款属于自己的平面模特品牌”。

    记者在第一时间拿到了此次活动的前二十强名单,随意拨通了一位参赛者的电话,在采访中得知他在初选前看了许多平面服装画册,同时觉得要想将自己最舒服的一面展现在镜头前,就必须在镜子面前时常多照一照,找到并记住最舒服的感觉。二十强选手中将诞生最终的十二强,学院将派专业的摄影师为他们量身进行造型摄影,他们将登上2010年学院台历,成为北音台历封面人物。

(图/陈楠  文/陈子扬)

附第七届艺术节风尚人物20强名单:
沈丽容、魏莱、曹思怡、薛莲、胡晓婷、武茗、禹洋、梁杰、宗幽、李洋、
王跃超、薛云龙、麦浩贤、徐玲娜、胡永嘉、丁章彬、王明春、张爱君、刘凯、胡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