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节]“爵士风情”专场晚会神秘笼罩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5日
摘要: 12月4日,第七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系列演出——“爵士风情”专场晚会在我院1500演播大厅成功举行。到场嘉宾有文工团副团长、中央电台众多编导、以及著名音乐制作人高晓松先生。

主持人

开场节目

鬼魅爵士

牛仔也爵士

劲歌热舞

唯美古典

精彩瞬间

爵士演唱系主任王高鹏老师引吭高歌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前来观看演出的天艺学生

演出很成功

李罡院长演出结束后与演员亲切握手

    12月4日,第七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系列演出——“爵士风情”专场晚会在我院1500演播大厅成功举行。李罡院长、常务副院长马铁英、李平副院长等院领导出席现场。到场嘉宾有文工团副团长、中央电台众多编导、以及著名音乐制作人高晓松先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观摩此次演出的学生还包括北音的姊妹学校——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的学生们,他们和在场嘉宾以及北音师生员工一起进行了一次爵士音乐的洗礼。

    演出以一首《poker face》拉开了序幕,奇特的面具,黑色的上衣配上白色的手套让场面顿时开始沸腾,节目中间巧妙地运用了魔术表演,增添了整个节目的魔幻色彩,让观众们对接下来的表演充满无限遐想。之后的一首首经典爵士英文歌让现场不断沸腾,特别当我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主任王高鹏老师高歌的时候,他那高超的演唱技巧,让在场观众都不由地为之欢呼鼓掌。晚会最后在用爵士风格改编演唱的经典老歌中结束。

    记者在演出结束后,采访到了刚刚获得北音首届风尚人物12强的天艺学生薛莲和她的同学,她们表示这场演唱给她们最大的感觉就是震撼,同时对他们在天艺的学习生涯充满的信心,因为北音天艺是一家,同时表示如果条件允许,一定前来观看剩下的几场演出。

图/杨一 武力飞 魏卜先 文/陈子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