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节音乐日记专场]莘莘学子 祝福声声(一)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6日
摘要: 12月5日下午,北京现代音乐学院1500演播大厅里满溢着真挚的祝福声和温馨的师生情,第七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音乐日记”专场暨原创作品回顾展在这里举行。

路勇(独立音乐人)

扎约(歌手,星光大道年度亚军)

马乐(“乐府时代”执行总裁)

杨阳(著名音乐人)

王喜波(音乐制作人)

殷乐(“魔动文化”董事总经理)

陈磊(“百慕文化”总经理)

一刚(著名影视音乐制作人)

    12月5日下午,北京现代音乐学院1500演播大厅里满溢着真挚的祝福声和温馨的师生情,第七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音乐日记”专场暨原创作品回顾展在这里举行,来自音乐传媒学院的三十多位毕业生专程回到母校看望昔日的领导与恩师,两个多小时的欢聚里写满了回忆与畅想,梦想与豪情。 


姓名:路勇
职业:独立音乐人
寄语北音:很有幸见证和参与北音的诞生和成长,十余年风雨北音已经从当今坎坷中的幼苗长成参天大树,更是一个从沙漠到森林的过程,李罡院长就是一条穿过沙漠的河流,是他让昔日的沙漠变成了森林。希望北音今后可以培养更多优秀的流行音乐人才,为今后中国乐坛注入更多鲜活血液,也祝愿北音在中国流行音乐教育方面更上一层楼。

姓名:扎约
职业:歌手
寄语北音:北音圆了我的音乐梦想,让我的专业能力得到了质的提高,让我的音乐素养得到了进一步的锻炼,我的家乡有句话说,男人的歌是从胸膛里燃烧出来的,我的每首歌都倾注了北音的心血,感谢北音让我的梦想插上了翅膀,北音永远是我的家。

姓名:李凯稠
职业:音乐制作人
寄语北音:北音教会了我做人,希望大家在北音的学习过程中一步一个脚印地打好扎实的音乐基础,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从内心里理解并热爱音乐,最后祝北音越办越好,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成为国际上流行音乐教育的领路军。

姓名:陈磊
职业:唱片公司总经理
寄语北音:北音告诉了我什么是真正的流行音乐,让我接触到了当时最流行最先进的音乐制作方法,更锻炼了我的组织管理能力,为我创立文化公司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开创了新的舞台,希望北音出更多原创音乐,更多好的音乐。祝福母校,我们共同的家。

姓名:郝一刚
职业:音乐制作人
寄语北音:现代音乐学院是所有音乐人必经的路,任何一个音乐工作者都要学流行,但是有了A还要学B,音乐的学习是无止境的,希望每个学弟学妹都能够“活学活用,广学广纳,多听多看,多想多练”,最后祝北音在流行音乐领域里永远是NO 1。


姓名:方辉
职业:音乐制作人
寄语北音:音乐这条路非常考验人的毅力,需要坚持努力,需要永远心存希望,希望北音学子都传承着这种对音乐执着不放弃的精神,笑到最后。祝福我们的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越办越好,希望未来的中国乐坛是我们北音的天下,真诚祝愿我的老师、同学和新老校友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姓名:殷乐
职业:文化公司总经理
寄语北音: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在学校的生活,勤沟通,勤交流,积极充实自己。音乐需要热爱,无论在哪种环境下,希望大家都能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最终一定会收获成功。

姓名:杨阳
职业:音乐制作人
寄语北音:看到母校越来越美丽,真的很开心,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保持好的心态,刻苦钻研,多写作品,不断进步,学业有成,最后祝愿我们的母校越来越红火,桃李满天下。

(图/杨一 武力飞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