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班】第十五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爵士演唱系《爵起--Fly Jazz》专场:前方高能 爵士风暴红色预警拉响

作者:图/刘枫 编辑/夏竹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摘要: 今晚18:00,第十五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北音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爵起--Fly Jazz》专场,将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盘山校区(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综合馆精彩开演。作为本届艺术节流行演唱学院的压轴演出,爵士演唱系师生会带来怎样绚丽纷呈的音乐大餐?值得期待!

【视频】《爵起--Fly Jazz》专场精彩提前看

 

 

 

 

 

    今晚18:00,第十五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北音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爵起--Fly Jazz》专场,将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盘山校区(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综合馆精彩开演。作为本届艺术节流行演唱学院的压轴演出,爵士演唱系师生会带来怎样绚丽纷呈的音乐大餐?值得期待!

 

彩排中

 

彩排中

彩排中

彩排中

彩排中

 

     北音爵士演唱专业已有20余年的办学经验和成果,是中国最早也是唯一将其设立成独立系别的一个专业,爵士演唱的毕业生也早已进入到目前中国众多荧屏知名赛事中,例如《中国好声音》第三季杨坤组学员徐剑秋,现担任天津沐松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学员苏浩;2017超级红人节十大音乐红人1022女生组合;东方卫视《加油!美少女》王倩获得“Diamond Girl"称号;东方卫视《加油!美少女》赵天舒是海泉战队学员;《梦想星计划》全国十二强李泽垚;《藏地好声音》亚军特和买▪洛桑;CATCHERS男团万鑫;武警文工团PAP女子电声乐团李映秋;《我的仙界学院》严子贤;以及众多发表过专辑单曲学生,如邢家铭单曲《哭了又怎样》;张丹丹《爱不爱》;于凭可单曲《禁忌之城》《It's alright》;黄建威录制Rap单曲《YNSM》;姚文溢单曲《算了吧,爱情》《我以为》;倪子越单曲《Darling》《love you love me》;唱作歌手张荡荡录制单曲《十四月》;李泽垚单曲《北极光》;唱作歌手高莹录制单曲《落空》;唱作歌手金英子录制单曲《bloody》等等。

 

 彩排中

彩排中  

  彩排中

 彩排中

 

彩排中

 

    据了解,本次爵士演唱系专场《爵起--Fly Jazz》共分为乐响聆声、逐风绎舞、声影流年、榜样五个版块,涵盖爵士、摇滚、流行、歌舞、嘻哈等元素,由19个节目组成。《明日之子》人气选手吕泽洲、《星光大道》全国总冠军李光、走唱先锋张荡荡等爵士系明星学子将登上舞台献上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