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创意无限——第十五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欧美演唱系专场《融合力▪凝聚态》粉墨登场

作者:图/卞世超 孙玉虎 李铭 肖季伟 文/王宁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摘要: 11月27日晚18点,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盘山校区(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综合馆里,灯光绚丽璀璨,舞台缤纷炫酷、美轮美奂,“第十五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专场“融合力▪凝聚态”在这里精彩上演,千余名领导和师生共同观看本场演出。

《Freedom》

《原创:远》

《What's up》

《爱》

《存在》
 

    11月27日晚18点,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盘山校区(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综合馆里,灯光绚丽璀璨,舞台缤纷炫酷、美轮美奂,“第十五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专场“融合力▪凝聚态”在这里精彩上演,千余名领导和师生共同观看本场演出。
 

《流花》

《一生一程》

《Power》 
 

     一曲《Freedom》正式拉开演出序幕,这是欧美演唱系天籁合唱团与爵士大乐队的首次合作,他们强强联手、优势交融,共同演绎出声乐与器乐的交响曲。紧接着,欧美演唱系专场演出的演职人员们两两相邀,依次踏上红毯登上舞台亮相,引全场观众尖叫声不断。 
 

《Dancing On My own》

《Change your mind》

《Steal my girl》

《齐天大圣》

《And I am telling you》 
 

    北音欧美演唱系在教学中会针对每个学生特有的风格及气质特点,进行个性化的演唱指导,培养声乐和舞蹈相结合的歌舞表演人才和能歌善舞的歌唱演员、歌舞组合。这些教学特色在演出中得到了完美呈现,原创乐队歌曲、CMA阿卡贝拉人声合唱团、男声女声独唱、男团女团歌舞组合,让现场气氛走向高潮,赢得了观众的盛赞。
 

《What about us》

《Side to side》

《我最红》
 

     本场演出既延续了以往艺术节一贯的劲爆歌舞的风格,涵盖摇滚、舞曲、R&B等多种风格,又在舞台表演和演唱上进行了大胆创新。节目中带有威亚表演的《What about us》、带有时尚动感单车的《Side to side》、《我最红》里的炫酷摩托车,都呈现欧美创新融合力态势,改编歌曲《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在视觉上男生的妆容、在舞台布景上异域风情的元素,都尽显了欧美演唱系时刻走在演唱前沿的姿态!“融合力▪凝聚态”呈现了一场以丰富教学特色为支撑的、集结当前最热点元素的高水准的欧美演唱系演出专场。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据悉,11月29日晚18点,第十五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专场演出将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盘山校区(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综合馆精彩上演,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