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第十五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又见·蝶恋花》专场直播倒计时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摘要: 今晚18:00,第十五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北音国际舞蹈学院《又见·蝶恋花》专场,将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盘山校区(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综合馆精彩开演。优酷视频、@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官方微博(一直播ID:25848017)将全程直播。

点击图片预约直播

 

    今晚18:00,第十五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北音国际舞蹈学院《又见·蝶恋花》专场,将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盘山校区(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综合馆精彩开演。优酷视频、@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官方微博(一直播ID:25848017)将全程直播。

    此次演出不仅有学生的精彩表演,更有年轻的教师团队solo秀。演出在古典剧目的基础上,加入了原创剧目,经过反复的修改和推敲,最终成品,献礼本次艺术节,节目涵盖古典舞群舞、朝鲜族女子群舞、蒙族群舞、瑶族女子双人舞、国标舞等各类舞种,风格多样,令人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