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辽宁春晚丨北音学子艾热、修睿精彩贺岁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3日 浏览次数:

2023年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以“新时代•合家欢”为主题,呈现真情、温暖与感悟。晚会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学子艾热与汪苏泷共同演唱歌曲《青春闪耀》修睿与李嘉琦、张浩、吴莫愁、伊博等明星共同演绎小品《相约在“村晚”》,与全国人民共贺新春。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学子艾热汪苏泷共同演唱歌曲《青春闪耀》

艾热(AIR),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2015级学子,中国内地流行说唱男歌手。2016年,推出个人单曲《UUG abiz》。2018年,参加爱奇艺歌唱选秀节目《中国新说唱》,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同年,获得亚洲音乐盛典年度最佳说唱歌手奖,并推出首张个人同名专辑《AIR·艾热》。2019年,获得第26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最受欢迎说唱歌手奖、华人歌曲音乐盛典乐坛新势力奖;上榜2019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30 Under 30)。参加《歌手·当打之年》《说唱听我的》《你好生活第二季》湖南卫视2022跨年晚会、“四海同春”2022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中国说唱巅峰对决》、2023年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等。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毕业生修睿与李嘉琦、张浩、吴莫愁、伊博等明星共同演绎小品《相约在“村晚”》,节目以老百姓的认可才是最大的流量为主题,在欢声笑语中宣传正能量。

修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2011届毕业生,中国内地男演员、喜剧人。代表作品:《爱笑会议室》、央视猴年春晚与娄艺潇、乔杉搭档出演小品《快递小乔》 ;影视剧《春娇与志明》《发条城市》《请叫我英雄》《屌丝男士2》《废柴兄弟》《傻儿传奇》《越活越来劲》《格桑花之爱在前行》《画饼》《别叫我情圣》《牛头不对马嘴》《三个蠢贼》《你猜我是不是英雄》《狙击之王:暗杀》《冒牌财神爷》《东北合伙人》《一盘大棋》等。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