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苏卫视春晚 北音及附中学子倪琰宸、杨洋、王喳喳、孟佳、刘雨昕精彩表演贺新春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2日 浏览次数:

新春至,年味浓,2023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于1月22日(大年初一)19:30如约而至。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倪琰宸杨洋王喳喳孟佳以及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刘雨昕等备受观众喜爱的歌手、舞者、演员,与亿万电视观众一道,载歌载舞共贺新春。


倪琰宸&杨洋·歌曲《夜航星》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学子倪琰宸(队长兼吉他手)和北音爵士乐学院学子杨洋(鼓手)所在Tarzan泰山乐队与希林娜依·高合作演绎《三体》主题曲《夜航星》,热血高歌配合“黑科技”装载的舞台背景,磅礴史诗感破屏而出!


王喳喳·贾冰小品《你好,女婿》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生王喳喳作为贾冰团队成员出演小品《你好,女婿》,以别样视角解读年轻人的婚恋观,引人深思又笑点十足。


刘雨昕·歌曲《Baby I Know》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刘雨昕带来《Baby I Know》,设计巧思写满舞台,令人如同置身流光溢彩的复古派对,忍不住跟着她的节奏轻轻摇摆!


孟佳·歌曲《亚洲雄风》《黑头发飘起来》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孟佳与王晨艺、付菁、云飞、杭天琪共同带来《亚洲雄风》和《黑头发飘起来》,无论何时唱响经典,心潮依然如一澎湃!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