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竞演真人秀《爱乐之都》 北音学子李紫婷、张会芳双双晋级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东方卫视推出的全产业链音乐剧竞演真人秀《爱乐之都》已于近日开播,节目邀请32位与音乐剧有着强关联的演员,根据不同的赛段主题进阶,在多元剧目竞演中通过“唱、跳、演”等全能舞台来争夺最终的“爱乐之冠”,最大限度地诠释音乐剧的舞台魅力,吸引更多观众走进剧场,爱上音乐剧。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毕业生李紫婷、国际舞蹈学院音乐剧系毕业生张会芳受邀参加节目,并凭借精彩表现成功晋级。

李紫婷赵超凡再现歌舞电影《马戏之王》吊环名场面

在3月12日《爱乐之都》首期节目中,李紫婷以音乐剧新人演员的全新面貌登上舞台,携手赵超凡,将歌舞电影《马戏之王》中的经典片段以音乐剧的形式唯美呈现,将“吊环”名场面完美还原,通过舞蹈与演唱生动描绘了一出美好的爱情故事,让人深深沉浸其中。这也是李紫婷的第一个音乐剧舞台,是她又一次全新的自我突破!

张会芳汪卓成甜蜜开唱《罗密欧与朱丽叶》选段《爱人》

作为中文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女主角,张会芳在3月19日《爱乐之都》第二期节目中,牵手大学毕业后首次登上音乐剧舞台的演员汪卓成,共同演绎了该剧最为经典的唱段《爱人》。即使会飞蛾扑火,爱却永存,两人将罗密欧与朱丽叶纯粹而真挚的爱情用歌声娓娓道来,用一首《爱人》唱出了爱情的力量,让角色在舞台上热情重生!


《爱乐之都》是东方卫视推出的音乐剧文化推广节目,由廖昌永、张雨绮、阿云嘎、黄舒骏、小柯、大张伟组成“爱乐助力团”。该节目呈现音乐剧演员们对音乐剧事业的尊重和热爱的同时,还呈现众多品质舞台,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才、观众涌向音乐剧市场,推动中国音乐剧的原创生态繁荣。节目于2022年3月12日起每周六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  。

作者: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