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央视元宵晚会丨北音学子王镭熹与李菁、周笔畅、郑云龙等合作演绎交响相声《卖汤圆》 洛天依刘宇宁唯美共唱北音学子胡启辉作品《Time to Shine》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6日 浏览次数:

2月15日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年元宵晚会》精彩上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因参加《上线吧!华彩少年》而被人熟知的歌手王镭熹,首次以相声演员的身份登上央视舞台,与李丁、李菁、孙超、周笔畅、郑云龙等著名演艺人合作改编版《卖汤圆》,让人眼前一亮。

晚会上,洛天依与摩登兄弟刘宇宁共同带来了冬奥应援歌曲《Time to Shine》(荣耀时刻),悠扬的歌声配上绚丽的特效,“中国风”与“科技感”的结合,为整个节目赋予了更多惊喜,该歌曲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DJ&EDM专业2021届毕业生胡启辉作曲,胡启辉与于小俞(北音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毕业生)、小六作词,并于2021年成功入选为第二届冬奥优秀音乐作品。

作者: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