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附中学子蒋依依《文艺中国》《回声嘹亮》特别节目带来精彩演出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6日 浏览次数:

文艺中国——2022新春特别节目《广寒宫里过大年》

回声嘹亮——冬奥特别节目《冰在舞 雪在烧》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蒋依依在《文艺中国——2022新春特别节目》和《回声嘹亮——冬奥特别节目》”分别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文艺中国——2022新春特别节目”中,蒋依依等演艺人员一起扮演广寒宫的角色,剧中嬉闹又有趣,给春晚添加了不一样的色彩。每个人的戏份虽然不多,却都展现了平常见不到的另一面,颇为逗趣。

回声嘹亮——冬奥特别节目》中,蒋依依等歌手唱响一首首以冬奥为主题的歌曲,唱出对祖国的爱,踏着悠扬的旋律,共同迎接冬奥的到来,为奥运健儿们加油。

蒋依依,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因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笑着活下去》从而由此踏入演艺圈。2009年,参演都市情感电视剧《大生活》。2010年,在古装宫廷电视剧《美人心计》中饰演童年时期的聂慎儿和王娡。2013年,参演根据金庸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武侠电视剧《神雕侠侣》饰演小郭芙。2014年,参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男媒婆》播出。2015年,在青春励志电视剧《旋风少女》中,饰演元武道少女金敏珠。2017年,主演科幻悬疑网络剧《端脑》和都市网络剧《谜·途》。2018年,主演励志剧《天坑鹰猎》,饰演鹰屯地质队的实习生小红果。2019年,主演由姚晓峰执导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带着爸爸去留学》饰演女儿武丹丹,同年,蒋依依被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录取 。2020年反串主演古装剧《哪咤降妖记》。2021年主演古装商战剧《赘婿》。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