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当打之年》最后奇袭 艾热暖心演绎《用音乐安慰你》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1日 浏览次数:

 

 

在网友们的期盼之下,湖南卫视终于迎来了《歌手·当打之年》最后一期常规赛,也迎来了最后一位奇袭歌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2015级学子艾热。现场,他带来了一首《用音乐安慰你》,特有的抒情气味随着歌声缓缓流进耳畔,rap和歌声错落,谱写了一曲附有欢乐的生命力还带有一丝丝怀旧的音乐篇章。

 

 

 

艾热认为,能够在《歌手·当打之年》的舞台上,用自己名气不高的作品和旅行团《逝去的歌》这么一首有代表性的歌battle,不虚此行。虽然最终没有奇袭成功,但艾热的赤诚和细腻温情打动了所有听众们。

 

 

艾热(AIR),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2015级学子,出生于新疆喀什,中国内地流行说唱男歌手。2016年,推出个人单曲《UUG abiz》。2017年,为吴莫愁创作并制作的单曲《旅程》正式上线。2018年,参加爱奇艺歌唱选秀节目《中国新说唱》,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1月29日,获得亚洲音乐盛典年度最佳说唱歌手奖;12月18日,推出首张个人同名专辑《AIR·艾热》。2019年1月5日,推出与GAI合唱的歌曲《永不独行》;3月25日,获得第26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最受欢迎说唱歌手奖;8月30日,获得华人歌曲音乐盛典乐坛新势力奖。2019年10月17日,2019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30 Under 30)发布(排名不分先后),艾热上榜。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