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6》崔志佳“大魔王”实力回归 李幽优魅力参演张霜剑默剧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8日 浏览次数:

近日,东方卫视综艺节目第六季《欢乐喜剧人》热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毕业生崔志佳、在校生李幽优分别参演喜剧节目《追悔莫“急”》和《追梦》,两个完全不同的作品,却同样分外精彩。

小品《车祸》

崔志佳参演的小品《追悔莫“急”》十分惊艳,崔志佳之前一直和大潘合作,两个人在《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为大家奉献了很多精彩的小品,这一次崔志佳独挑大梁,以大魔王身份再次回到喜剧人舞台,让人眼前一亮!而《追悔莫“急”》既有笑点也有主题的升华,剧情的反转也更加出人意料。

表演《追梦》

 

李幽优以舞蹈参演喜剧顽童张霜剑的默剧《追梦》,剧情讲述了两代人的追梦故事,展现默剧加舞蹈的双重魅力。年轻人怀揣着舞蹈梦想,为参加舞蹈比赛与“父亲”斗智斗勇;年迈时,老人面对儿子的舞蹈梦想,最终用行动照亮了儿子的追梦路,让身处“云端”的观众疯狂为其点赞。

作者:编辑/津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