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的声音》李紫婷与胡夏唯美演绎《遗憾》 苏运莹与李泉灵魂对唱《广岛之恋》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6日 浏览次数:

 

4月5日晚,音乐综艺节目《天赐的声音》在浙江卫视热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2018级学生——火箭少女101李紫婷、2014届毕业生实力唱将苏运莹登台,先后带来了精彩演出。

李紫婷x胡夏演绎歌曲《遗憾》

李紫婷x胡彦斌合作《野蛮游戏》

 

节目中,李紫婷和胡夏唯美演绎歌曲《遗憾》。胡夏干净纯澈的嗓音搭配李紫婷空灵的歌声,将《遗憾》这首歌的精髓再次展现了出来,两人碰撞出的音乐火花,令人回味。随后,李紫婷和胡彦斌合作的《野蛮游戏》,摇滚风燃炸了全场。

 

苏运莹x李泉合作歌曲《广岛之恋》

苏运莹x苏有朋合作歌曲《光》

随后,灵魂唱将苏运莹和音乐才子李泉深情对唱一首《广岛之恋》,苏运莹声音灵动,从牵挂寥寥到意浓情愁, 李泉弹唱间洋溢着从容与洒脱,绝美地将这首歌重新演绎。苏运莹又与苏有朋合作演唱《光》,虽然这首歌略微有些低沉、绝望,但苏有朋和苏运莹则是把这首歌曲改编的方向放在了涅槃重生的展现,给观众了全新的体验。最终苏有朋和苏运莹的《光》成为了本场推荐金曲。

 

李紫婷,泰籍华裔女歌手、主持人、演员、火箭少女101成员。2013年,李紫婷参加了泰国好声音少年版;同年,为卡通片演唱插曲《Shell don》 。2014年,李紫婷先后获得了泰国中央中文电视台年度中文歌曲大赛冠军和北京水立方全球华裔青少年华语歌曲大赛季军两个奖项 ;2015年,出演了泰国青春连续剧《天真少年》;2016年,举办首场个人演唱会。2018年4月,李紫婷参加腾讯视频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最终以第9名的成绩成功加入“火箭少女101”。5月25日,被泰国诗琳通公主授予“杰出贡献奖”。

苏运莹,中国内地女歌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2014届毕业生,第二季《中国好歌曲》亚军,曾获“第16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奖,后发表首张个人创作专辑《冥明》、单曲作品《野子》《萤火虫》《2-0+1》等,苏运莹也凭借专辑《冥明》荣获第27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和“最佳国语女歌手奖”两项大奖,她也由此成为继李荣浩之后又一个内地新人入围金曲奖重要奖项的歌手。2019荣获全球华人歌曲排行榜年度五强。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