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唱作人2》首播 隔壁老樊新作《你我不一》唱哭评委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7日 浏览次数:

 

 

 

4月16日晚,爱奇艺自制的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2》迎来首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隔壁老樊作为首发嘉宾,带着新作惊喜登场。

 

 

 

节目中,隔壁老樊献唱了新作《你我不一》,浓郁的情绪感营造出触动人心的音乐氛围,一度唱哭大众评委,也直击入屏幕前的网友的心灵,令人直叹“歌词里句句都是人生”。节目最后,隔壁老樊表示,下一期还会带来全新歌曲。

 

 

隔壁老樊,本名樊凯杰,中国内地唱作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学生 。2017年,翻唱歌曲《姑娘》,由此正式进入演艺圈。2018年11月,发表首支原创单曲《姬和不如》 ;12月,发布单曲《世本常态》。2019年2月,发行歌曲《我曾》,该作品获得网易音乐第一季度音乐榜单前三名  ;3月,发行歌曲《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4月,为电影《雪暴》演唱的同名主题曲发布。2020年1月,献唱电影《亲爱的新年好》片尾曲《关于孤独我想说的话》。2020年3月,加盟爱奇艺自制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第二季》担任首发嘉宾。

 

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