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2》官宣训练生名单 刘雨昕、金吉雅、何美延、陈钰、张洛菲入选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6日 浏览次数:

刘雨昕

金吉雅(金英子)

何美延

陈钰

张洛菲

 

近日,爱奇艺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2》正式官宣109位训练生名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刘雨昕、张洛菲,北音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毕业生金吉雅(金英子)、北音音乐科技学院毕业生何美延,北音流行演唱学院歌舞星工厂学员陈钰入选。

《青春有你2》是由爱奇艺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的青年励志综艺。由蔡徐坤担任青春制作人代表 、LISA担任舞蹈导师 、陈嘉桦Ella担任音乐导师 、JONY J担任说唱导师。节目汇聚众多唱跳俱佳、心怀梦想的青春少女,进行为期4个月的训练和舞台竞演,青春制作人们将共同目睹她们的成长,并见证正能量超人气女子组合的诞生,感受满满的青春活力与当代少女的拼搏斗志。

据了解,在《青春有你》第一季100名练习生中,嘉羿、何昶希、胡文煊、吴承泽、曼尼、赵天戈、周湘恒等7名北音学子表现突出,备受关注。在后续的赛程中,嘉羿、何昶希、胡文煊、吴承泽4人,成功进入60强,最终,嘉羿、何昶希两人成功出道。北音毕业生艾福杰尼和徐明浩分别担任了节目的说唱教练和舞蹈教练。

期待北音学子在《青春有你2》中的精彩表现!

 

作者:编辑/津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