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星月三姐妹将亮相央视《魅力中国行》春节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9日 浏览次数:

近日记者获悉,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组合“星月三姐妹”将于2019年1月亮相央视《魅力中国行》春节联欢晚会。这将是“星月三姐妹”第二次登上《魅力中国行》的舞台。参加过多档央视综艺节目的她们,这次不仅要在春晚的舞台上亮相,还将以春晚代言人的形象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

“星月三姐妹”是由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器乐系新民乐专业的毕业生孙明星、孙明月以及小妹孙明阳组成的姐妹组合,也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力推的一组亲姐妹组合。2014年以来她们行走于央视以及各大卫视等几十档综艺栏目,CCTV3《综艺盛典》《幸福账单》,北京卫视《新歌来啦》,江苏卫视《芝麻开门》等节目都有她们的靓丽身影,她们也因此被大家誉为“新生代综艺姐妹花”。姐妹三人秉承“提炼传统精髓,纳入新潮元素”的理念,以流行演唱融入民乐为特色风格,创作出《醉今朝》《仙女颂》《赛马》《新天仙配》等作品,通过姐姐的二胡、妹妹的古筝、小妹的竹笛诠释新潮流中国风演奏、演唱风格。

姐妹三人除了参与各大卫视的综艺节目,也是公益事业的献身者,曾出席爱国者杯等爱心公益事业,多次参与以弘扬传统文化、传播民族音乐等为主题的活动,也是中国传统民族音乐事业的践行者。

《魅力中国行》春晚将于春节期间在多个电视频道播出,旨在创造全民大联欢的节日氛围,丰富带动群众文化建设,促进全民百姓精神文化,提高大众的艺术修养和对艺术生活的热爱。2019《魅力中国行》春晚的舞台上星月三姐妹将带来什么作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