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1022女声大牛受邀参加《天天向上》重量级踢馆 被《新流行花园》F4公主抱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7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5级爵士演唱系学生、1022女声组合主唱大牛受邀参加《天天向上》,与其他三名女生共同组成“千金组合”来踢馆,挑战《新流星花园》女主角杉菜的饰演者沈月,其精彩的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现场,大牛跳舞,飙高音,和沈月玩歌曲接龙,最令人惊喜的是,挑战胜利的大牛,荣获了被新F4集体公主抱的权力,令现场一众迷妹羡慕不已,尖叫声不断!

 

1022女声

 

1022女声,由北音流行演唱学院2015级爵士演唱系、欧美演唱系蓝意、缪如婷三人组成。2016年初,在微博发布了翻唱视频《好想你》,便以完美的和声迅速征服了广大网友。而后,她们翻唱的歌曲《布谷鸟》视频,在几天内就达到近2亿的播放量。随后,她们翻唱的《丑八怪》、《如果有来生》、《我是你的大猩猩》等热门歌曲更使其成为网络关注的热中心。2016年,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登台献唱;同年受邀参加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录制。2017年09月08日,1022《乱糟糟电台》专辑《永远的我们》上线。2018年01月27日,1022出道演唱会。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