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曾育茗、段志豪《明日之子》第二季成功晋级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7日 浏览次数:

曾育茗自我介绍

曾育茗演唱《阿通》

曾育茗晋级

段志豪演唱《奢求》

段志豪成功晋级

张洢豪演唱《肆无忌惮》

张洢豪成功晋级

盛世独秀9强选手

盛世魔音9强选手

近日,由腾讯视频、哇唧唧哇、TME联合出品的音乐梦想节目《明日之子》第二季,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盛世美颜李宇春、盛世独秀吴青峰、盛世魔音华晨宇共同组成的最强星推官组合为选手保驾护航。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曾育茗、唱作系段志豪分别成功晋级盛世独秀和盛世魔音赛道九强。

在《明日之子》第二季的舞台上,实力和魅力都成为了进入九大厂牌的敲门砖。日前,星推官们从81组选手中,选出了最能代表赛道进行最强厂牌争夺的9大席位。在上期节目中,北音“风车男孩”曾育茗凭借原创曲目《阿通》,获得了盛世独秀吴青峰的首个晋级球。而段志豪则在本次节目中用原创歌曲《奢求》获得盛世魔音华晨宇的青睐,成功拿到晋级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明日之子》第一季中表现出色的北音“姊妹院校”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毕业生张洢豪再次带着新作登上第二季的舞台,他用一首自己作曲、薛之谦作词的歌曲《肆无忌惮》获得吴青峰的好评,成功晋级。

《明日之子》第二季是腾讯视频推出的一档原创模式的高品质音乐类节目,由李宇春、吴青峰、华晨宇任赛道星推官,杨幂则以“厂牌星推官”的全新身份亮相,何炅出任“现场总导演”。选手通过盛世美颜、盛世独秀、盛世魔音三大赛道进入比拼,最终选出“最强厂牌”,节目已于6月30日起每周六晚20:00于腾讯视频独家播出,从第六期8月3日开始调至每周五20:00播出。在《明日之子》第一季中,北音附中孟子坤、钟易轩,北音爵士演唱系吕泽洲,表现出色,收获粉丝无数。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