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8》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何浩诚精彩助阵张韶涵《再见青春》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30日 浏览次数:

【视频】张韶涵《再见青春》

上周五湖南卫视《歌手2018》第十期精彩播出,张韶涵带来了汪峰经典作品《再见青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毕业生、CMA爵士大乐队首席小号手何浩诚精彩助阵张韶涵现场乐队,为整场演出增色不少。

张韶涵现场演唱《再见青春》

何浩诚

何浩诚现场演奏

现场,张韶涵将汪峰的原曲《再见青春》改编成了拥有多种不同层次、连连升调的独白式唱法,比起原有的摇滚风,这首全新的《再见青春》配上张韶涵空灵的嗓音,极具别样韵味,惊艳了不少现场听众。何浩诚在乐队中的精彩演奏,尤其是沉静婉转的小号SOLO,为整场演出增色不少。何浩诚表示:“这是我第二次受邀参加《歌手》节目,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乐队编制的创新。以往都会用管乐组比如(小号,长号,萨克斯),而这次制作人想尝试只用一个小号即兴SOLO的形式来演绎,这样可以令观众更好的感受歌曲的成分。此次这首歌是融合了摇滚,流行、美声等风格,跳跃性的音乐让我很开心,可以接触到不同层次的音乐,能让自己进步!”

何浩诚与张韶涵合影

何浩诚,毕业于北京现代研修学院,CMA爵士大乐队Lead小号手、Blue Note大乐队小号手。7岁开始跟随父亲何祥雄学习小号,后师从于中国爵士小号演奏家李晓川、美国爵士小号演奏家J Kyle学习小号。曾获得海南大学生艺术展演器乐组冠军。受邀多次参加艺人录制及大型演出活动有:2014年-2016年《北京国际鼓手节》、2016年-2017年参与臧天朔的巡回演出、黄国伦2017《鸟巢演唱会》、《鼎湖山音乐节》、《多伦我有戏》、《西南国际商贸草地音乐节》、《日照海洋音乐节》、《2016泰和之夜音乐节》等音乐节,参与袁娅维《问情》MV的同期录音及拍摄。曾参与东方卫视《天籁之战》、《中国有嘻哈》、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湖南卫视《2017歌手》萧敬腾团队的小号手,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央视节目《经典咏流传》、《梁欢秀》、《2018歌手》等节目担任小号录制。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