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崔志佳小品《父与子》江苏卫视贺元宵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7日 浏览次数:

【视频】小品《父与子》

    3月2日晚,江苏卫视2018元宵晚会精彩播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喜剧新星崔志佳和冯雷、李坤鹰等带来小品《父与子》为全国观众送上了欢乐和感动。
 
 崔志佳
 
    崔志佳,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2011届毕业生,“爱笑会议室”主要演员之一,《欢乐喜剧人》舞台上最年轻的演员。
 
    2007年,崔志佳参加迎奥运树新风小品大赛,凭借作品《奥运前夕》获一等奖;2008年大学期间跟组拍摄央视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之后自编自导先锋舞台剧《疯狂四合院》在北音公演;2009年多次客串央视娱乐节目《咏乐会》;2010年加入“爱笑兄弟”;2011年与修睿参加CCTV网络春晚表演短剧《爱笑年年》获“最给力语言节目”第一名;2014年出演《唱战记》、《极品女士》等作品;2015年登陆江苏卫视春晚,并加盟《欢乐喜剧人》,出演电影《煎饼侠》中的“狗仔摄影师”胡来;2016年主演贺岁喜剧电影《摆渡人》。2017年底,崔志佳主演的青春励志喜剧《欢乐步行街》在黑龙江卫视火热开播;2018年1月,崔志佳与李荣浩、陈奕迅等主演的电影《卧底巨星》在全国上映。十年时间,崔志佳用自己的喜剧天分和不懈努力谱写了自己的喜剧之路,成为了公认的喜剧才子。
 

小品《父与子》

《父与子》剧照

《父与子》剧照

《父与子》剧照

 
    小品《父与子》是崔志佳自编自演的作品,聚焦了当下年轻人忙于工作而疏忽陪伴父母的普遍现象,它以志愿者照顾老人无私奉献却引来儿子误会为主体,展开了一段搞笑又温馨的故事,在令人应接不暇的笑点当中感人至深。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