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TGG美女主唱吴映香《天籁之战》对战张杰 实力献唱超高难度《海洋之心》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6日 浏览次数:

吴映香《天籁之战》对战张杰

吴映香《天籁之战》现场照

吴映香《天籁之战》现场照

吴映香《天籁之战》对战张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学生、“TGG”组合主唱吴映香参加《天籁之战》,作为 “塔底新人”对战华语歌坛新生代领军人物张杰,实力献唱超高难度《海洋之心》。

  吴映香现场演唱的《海洋之心》受到了现场众多导师的高度好评。杨坤评价道:“我觉得你的A段唱的很好!”莫文蔚评价道:“青春无敌!”凤凰传奇曾毅评价道:“吴映香不仅人漂亮,声音也很漂亮!”虽然最后吴映香以14票落败张杰,但是赛后的她表示:“来到这个节目认识到很多爱音乐的朋友很幸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爱,与杰哥同台演出,我好激动!我会继续努力,继续爱音乐!”

  《天籁之战第二季》由东方娱乐自主原创、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星素对抗类音乐节目即将回归电视荧幕。该节目是由民间歌者现场选择明星歌手作为竞唱对象,并且为其挑选比赛曲目,随后明星歌手在24小时内对歌曲做极限改编,双方通过同台竞技来进行一场场“遇强愈强”的巅峰对决。

 

  吴映香,华语流行乐女歌手,中学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之后她又考入了北音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2005年,吴映香加入巴西圣保罗“唐韵艺术团”;2006年,参加了巴西“狂欢节”的演出;2007年,加入“少女部落格”组合;2008年,随少女部落格推出组合首张EP专辑《恭喜好运来》;2010年,随少女部落格推出组合首张音乐专辑《记忆的颜色》 ;2011年,随少女部落格推出组合第二张音乐专辑《少女秘籍》;2015年,随少女部落格推出组合首张翻唱专辑《15岁翻唱I》。

    2016年,吴映香与赵嘉仪、牛澳菲组成“TGG组合”,并担任主唱;同年,参加浙江卫视歌唱选秀类节目《中国新歌声》的比赛,最终获得庾澄庆组10强;同年10月1日,随TGG组合推出组合出道单曲《伊卡洛斯的翅膀》。随后,受邀赴韩参加SBS电视台音乐选秀节目《kpop star》的录制;同年11月,参加安徽卫视自驾真人秀节目《非常驾期》的录制。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