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彭丽嘉、闫泽欢精彩亮相大型原创音乐创意秀节目《不凡的改变》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3日 浏览次数:

《不凡的改变》宣传海报

《不凡的改变》彭丽嘉精彩演出

《不凡的改变》彭丽嘉精彩演出

《不凡的改变》闫泽欢精彩演出

《不凡的改变》闫泽欢精彩演出

 

  近日,由李响担当主持,江苏卫视、酷娱影视联合制作的大型原创音乐创意秀节目《不凡的改变》,在江苏卫视火热播出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技术系2008届毕业生彭丽嘉和2017届爵士乐学院毕业生闫泽欢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节目中,彭丽嘉白纱遮面,演唱了一首极具异域风情的《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绝美的画面搭配上充满神秘色彩的改编歌曲,瞬间点燃了加时团舞动的心脏。彭丽嘉还现场教林依轮跳肚皮舞,引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闫泽欢带来的改编爵士版陈明的歌曲《我要找到你》,节奏轻快,歌曲炫酷,令人耳目一新。原唱陈明不禁评价道:“你的声音很年轻,很好听!”

 

彭丽嘉

 

  彭丽嘉,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技术系毕业生,原创女歌手,2004青歌赛永州民族唱法一等奖,星光大道20130406期表演嘉宾。因擅长民族、通俗、美声、原生态、戏剧等各种唱法却能娴熟自然的表演而被称作“百变歌姬”。代表作品:《哪凉快哪呆着》、《爱的永恒》、《巨龙的腾飞》、《爱情过过招》。

 

闫泽欢

 

  闫泽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毕业生,依法莲YD(主唱),《中国梦之声》20141012期嘉宾。传承了父亲的老鹰乐队的闫泽欢,希望可以继续发扬“老鹰”精神,实现自己在音乐上的理想。而他对于梦想的坚持,曾让韩红这样评价道:“是个音乐人的范儿,是一个合格的民谣歌手!”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