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苟乃鹏《不凡的改变》与著名歌唱家蒋大为 正能量合作嘻哈版《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8日 浏览次数:

苟乃鹏演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12月17日晚10点,由李响担当主持,江苏卫视、酷娱影视联合制作的大型原创音乐创意秀节目《不凡的改变》,在江苏卫视火热播出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苟乃鹏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苟乃鹏和蒋大为合作演出《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蒋大为给苟乃鹏《不凡的改变》签名礼物

 

  节目中,苟乃鹏作为敬唱歌手,和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老师,合唱了改编版的《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退伍军人加入的嘻哈伴唱,为本首歌曲的演绎增添了男儿豪情,让从小梦想当军人的苟乃鹏,也算是在舞台上圆梦了。“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有我迷人的故乡!为了你的景色更加美好,我愿驻守在风雪的边疆!”唱出了中国铁血男儿保家卫国的决心,尽显军人本色,唱得现场评审团和观众热泪盈眶,感动不已,同时歌曲中加入的嘻哈成分,也体现了经典与流行的结合,创造了视听新体验。

 

苟乃鹏和退伍军人后台合影

 

  苟乃鹏,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2008年参加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课堂》的比赛,获得青岛赛区10强;2012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动画城》;2013年参加山东电视台综艺频道《百万唱将——山东好声音》获得第三季冠军;同年,参加“2013轩尼诗V.S.O.P网络选秀大赛”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2014年参加北京卫视《最美和声》第二季的比赛,获得黄绮珊组冠军、全国总决赛第四名。2015年参加CCTV-3《中国好歌曲》原创歌曲《小小》获得《中国好歌曲》开播以来的首个满分,并最终获得全国八强的好成绩。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