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孟子坤、吕泽洲《明日之子》巡演北京站燃情开唱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4日 浏览次数:

《明日之子》演唱会现场合影

《明日之子》演唱会现场

《明日之子》演唱会现场孟子坤

《明日之子》演唱会现场孟子坤

《明日之子》演唱会后台孟子坤

《明日之子》演唱会现场吕泽洲

《明日之子》演唱会现场吕泽洲

 

 

   

《明日之子》演唱会现场张洢豪

 

《明日之子》演唱会现场张洢豪

  12月2日,《明日之子》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于首都体育馆燃情开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孟子坤、北音爵士演唱系毕业生吕泽洲及北音“姊妹院校”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毕业生张洢豪与毛不易、马伯骞、赵天宇等11位少年个性solo、劲歌热舞、暖心合唱,再掀青春热浪。杨幂及“扎心老铁团”赵英俊、肖骁、大王组成的“明星打call团”的现身,更是为观众们带来了一波又一波惊喜。

  在粉丝的欢呼声中,孟子坤深情演唱了《流着泪说分手》,用精湛的唱功回馈粉丝的热情,面对当晚前来助阵的杨幂,孟子坤还现场清唱了大幂幂的代表作《爱的供养》表达感谢。吕泽洲和好兄弟共同演唱的《齐天大圣》等歌曲,并独唱歌曲《烟火里的尘埃》,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视觉冲击和听觉享受。张洢豪《安全感》《黑夜里的情人》等引得粉丝们疯狂打CALL。

  明日之子巡演北京站首演已圆满落幕, 12月9日杭州站,不见不散!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