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姜潮《奇兵神犬》又哭又笑状况不断 真我展现实力圈粉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7日 浏览次数:

姜潮

姜潮录制《奇兵神犬》

《奇兵神犬》剧照

《奇兵神犬》剧照

《奇兵神犬》剧照

《奇兵神犬》海报

【视频】《奇兵神犬》20171103期

 

    近日,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开播。节目中,姜潮、杨烁、沙溢、张大大、张馨予等九位训犬员集结,从打扫犬舍到与心仪的警犬配对成为伙伴。姜潮在节目中化身状况Boy,合唱军歌爆笑不止惹怒教官,后又狠扇自己耳光真情落泪,与警犬配对后开启碎碎念的“唐僧模式”,令网友哭笑不得隔空喊话:“别再念了!狗都要烦死啦!”鲜活、生动的真我展示,令姜潮再次圈粉无数。

    姜潮,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2010年获得 “快乐男声”济南唱区冠军以及全国13强;同年加入8090组合;2011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落跑甜心》;2012年在电影《青春荷尔蒙》中担任男一号,同年参演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饰演“席城”一角;2013年参演电影《小时代2:青木时代》;2014年出演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和网络穿越剧《四大萌捕》;2015年7月9日,参演的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上映。2017年主演青春萌系爱情偶像剧《狐狸的夏天》,饰演霸道总裁顾承泽;2017年主演青春萌宠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三季》,饰演电竞高手边慕。

作者:编辑/夏竹